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教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5-10-23 10:32: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22日晚,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教院特邀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立大学参议会议员张传馨先生及其夫人劳坤仪女士来院就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及文化进行交流。国教院副院长刘翠兰主持了本次活动,教学秘书李东龙、辅导员奥亚茹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传馨先生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指导学生如何实现出国目标。通过与学生的互动,了解学生的出国动机和困惑,并通过实例一一解答了学生所提问题。其夫人劳坤仪女士也给出一些出国方面的温馨提示,并主动提出愿意通过网络帮助学生提高英语。

 

此次交流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出国深造的目标与信心,对做好我院项目生的学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2015年梅西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