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语言培训

新东方托福英语培训

集十五年教学精华 创英语培训之巅

新东方托福英语培训落户内蒙农大

为提高呼和浩特地区广大师生的英语水平,免去大家远道去北京参加校外培训班的颠簸、拥挤之苦,经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京新东方学校协商决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内开设原汁原味的新东方课程(师资、教学及管理模式全部源自新东方)。有托福英语培训需求者请直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现场咨询并办理报名手续,第一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8月15日前(名额有限)。也可直接到北京市新东方学校各报名处缴费办理。课程设置详情可登录北京新东方网站

beijing.neworiental.org

查询。   

咨询电话:0471-4307231,4306360

报名地址: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旧图书馆二楼)

2008年秋季热招课程

班 级

编 码

班 级 名 称

上 课 时 间

上 课 地 点

金 额

TF893   

TOEFL强化走读班(内蒙农大)   

9月1日?9月18日

周一至周六 15:30-18:00;18:40-21:10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具体教室待定)   

1880

班 型 介 绍

适合学员:大学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词汇量4000以上的学员;

授课内容:★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各8次课;

★对TOEFL考试进行应试技巧的讲解和题型的集中训练,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规律,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特色:★紧扣TOEFL考试以历年真题为基础,重点讲解应试方法、强化应试技巧,新东方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老师配合最权威的官方指南及备考策略,使学员短期内迅速掌握该类考试的特点,听说读写分项提高,全面掌握考试的技巧和方法。

★赠送ETS研发TOEFL在线练习TPO模考卡一张,参加考试之前进行实战热身。   

教 材:新TOEFL考试官方指南(双语版)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含CD1张)   

北京新东方TOEFL秋季5人尊贵小班内蒙农大开班了!

北京新东方最新开设内蒙农大秋季TOEFL超值VIP一对五尊贵小班,现正在火热报名中!热线:0471-4307231 /4306360 010-62605555(每天9:00-18:00)

超级小班授课、量身订制课程、豪华师资配备,一切为了您的成功而精心打造!   

小班授课:每班限招5人,小班授课模式使教师对学生有更多照顾和关怀,更有利于老师与学员之间的沟通,更易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缺陷和问题,并使问题积极的得到改善;为学员提供更多的练习机会。

师资阵容:TOEFL长期一线授课名师、资深教学专家,教学经验丰富,课堂形式活泼,教学效果突出。

授课内容:贴合考试内容进行分项授课,强化训练、精心讲解各类考试知识点及考试技巧,课堂穿插练习、讲解考试题型,针对考试从各方面全面强化学习能力。

分科教学:分项突破,讲解更细致。短期内掌握考试的特点,明确复习重点,综合提高考试能力。使用全面、权威培训教材,汇历年考题精华,强化训练有针对性的考前培训提升学生的学习及应试能力。

增值服务:TOEFL五人班赠美国教育考试中心托福在线模考TPO 1次,新东方托福模考卡2张,作文批改卡5张;

入学要求:具备大学英语四级词汇量;为保证学员培训质量,请报名时务必留下电子邮箱地址,我们会尽快给您发测试题,了解学员的英语水平,以便老师提前了解学员程度,有针对性的授课。如可前来北京新东方学校现场测试,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

010-62605555   

TOEFL VIP5人尊贵小班

班号

班级名称

开 课 日 期

结 课 日 期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课时(小时)

金 额

01TVF8025   

TOEFL 5人VIP班   

2008-9-2   

2008-9-18   

每天8:50-11:50其中9.14休息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具体教室待定)   

48   

19,800.   

以上班级不满3人取消该班   

报名热线:0471-4307231 /4306360 010-626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