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4级出国及转学院学生欢送会暨优秀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16-06-15 1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4日晚7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新区A602教室举行了“2014级出国及转学院学生欢送会暨优秀表彰大会”。 全院教职工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欢送会。  

首先,席锁柱院长为出国学生致欢送辞,致辞中,席院长表达了对出国学生们的祝贺以及对转院学生继续本科学习和生活的鼓励。刘翠兰副院长致欢送辞时,话语中充满着对2014级学生深深的祝福和对2015级学生的殷切期望。外教Gees也给了学生们一些建议和祝愿,并转达了外教David对学生的叮嘱。出国学生代表马丁、15级项目生代表吴迪分别发言。接着,大会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最后,大家为出国及转学院学生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下一篇:2015年梅西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