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编辑日期:2008-06-01 17:37:1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胡弗汉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学校介绍

胡弗汉顿大学是英国第五大公立/国立大学,也是中国与英国政府首批公布互认学历的英国院校之一。学校历史可追溯到1512年,设有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学学院,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健康学学院,人文、语言及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研究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和休闲学院,开设250个本科专业课程、90多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尤其在管理学、健康学、社会科学、计算机技术等方面有很强实力。  

学校概况:

胡弗汉顿大学是英国第五大公立/国立大学,也是中国与英国政府首批公布互认学历的英国院校之一。学校历史可追溯到1512年,设有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学学院,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健康学学院,人文、语言及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研究学院,体育、表演艺术和休闲学院,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的中部胡弗汉顿市,距伯明翰乘火车仅20分钟的车程。  

学校特点:

学校在管理学、健康学、社会科学、计算机技术等方面有很强实力。旅游管理专业在全英排名第八位。  

设施和校园环境:

在过去的5年中,学校在教学设施、设备及学生宿舍方面投入超过15亿元,建成了在全英教育领域一流的教学、学习、生活和休闲的环境。  

入学要求:

1. 雅思6.0或新托福iBT 80分者,入本科学习第四年的专业课程;  

2. 雅思6.0或新托福iBT 80分以下者,可参加胡弗汉顿大学在我校组织的英语测试,通过后入本科学习第四年的专业课程;或入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  

3.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习三年或四年并获得相应的学分。  

费用明细:

-学费(本科生、研究生基本一样):  

8200英镑/年(文理科)  

8350英镑/年(理工科)  

-住宿费:约3000英镑/年  

-生活费:6000英镑/年  

总计:17200英镑/年(文理科)  

17350英镑/年(理工科)  

合作专业:

企业管理、国际商务交际、国际企业管理、园艺学和园艺设计、动物行为与野生动物保护、动物管理、园艺学、兽医护理学、动物看护与管理、生物科学、生物工艺学、环境卫生、遗传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应用生物医学、生物医学、临床生理学。  

小档案:

2006年在英国毕业生投票中居全英最友好大学前十名;  

在QAA(英国质量监督委员会)的评估中,学校的商业、管理、生物科学、教育学、休闲、旅游、酒店管理及政治学被评为“EXCELLECE”。  

上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