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留学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参观兄弟院校留学生公寓

编辑日期:2016-11-25 16:39:4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24日下午,我院留学生办公室联合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两所兄弟院校来华留学生公寓进行参观考察。

      下午15时,一行人员来到内蒙古大学留学生公寓D座,对公寓内的安保环节、公共厨房、学生宿舍、公共设施、热水系统、监控设备等进行参观考察,与内蒙古大学相关人员互相交流了经验教训及学生管理的理念,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水平有一定的帮助。 

       下午16时,一行人员来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公寓3号楼,对公寓内部的安保环节、公共洗衣房、公共厨房、学生宿舍、公共淋浴间、监控设备等进行考察参观,对兄弟院校的学生管理水平和公寓管理体系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学习。对于我们今后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我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额日很宝力嘎及杨敖日格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相聚内蒙古”2017内蒙古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