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留学交流 >> 正文

我院来华留学生参加第四届“中蒙友好林”植树活动

编辑日期:2017-05-08 16:47:4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6日,我院留学生参加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中蒙友好林”植树活动。

5月6日,清晨8时,我院20余名留学生驱车赶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到达武川县南山公园的“中蒙友好林”后,在当地绿化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一颗颗象征着“中蒙青年友谊”的树苗载种,留学生每一人都热情高涨,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场面。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中蒙两国青年的互相交流,增进青年间的互相了解和友谊,提供了完美的平台,活动结束时留学生们纷纷在本次活动的宣传条幅上签名留念。

上一篇:2018-2019学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下一篇:我院教师杨敖日格乐陪同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农业创新科技园院长孟和巴图一行深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