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教学子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范佳萍

编辑日期:2016-06-07 18: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范佳萍,2011级学生,2013年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继续本科学习。

2011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在大二期间以托福成绩97分,所修科目平均分90.4获得了中国留学基金委公派本科生项目的15,000加元奖学金被派到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学习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在阿尔伯特大学读大三期间获得阿尔伯特大学颁发的2,500加元奖学金。在大四期间申请阿尔伯特大学的研究生并于2015年4月收到录取通知书,将于2015年9月入学阿尔伯特大学Departmentof Resource Economics and Environmental Sociology大研究生项目。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甄淼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郑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