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双本科国际班”项目招生​

编辑日期:2019-09-21 18:35:4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双本科国际班项目招生

一、 项目背景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5年。国教院主要负责学生出国留学项目和留学生教育,是国内最早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院校之一,合作国外大学均是世界排名300以内的国际知名院校,学历学位可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 培养模式

学院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出发点,聘请优秀英语教师、外籍教师和国外名校师资任课。项目学生国教院学习两年,主要强化英语、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两年后可赴加拿大、新西兰和爱尔兰留学,顺利完成国外学业的学生可同时获得国外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学士学位,毕业后直接就读留学院校的硕士学位或选择国内外就业。

三、 合作院校与可选专业

目前主要合作院校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等。

学生可选择的专业为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农业/食品企业管理、农业资源经济、动物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食品科学、食品技术、电子电气工程等。

四、 历年成绩

十四年来,已有245名学生赴国外学习,150名学生已顺利毕业,77名学生在读。23名学生在国外大学继续攻读硕士,5名学生在国外继续攻读博士,其中,1名博士毕业后回国在中科院工作,1名博士毕业留校阿尔伯塔大学任教,1名正在梅西大学攻读博士,1名在美国戴维斯大学攻读博士。

五、 报名条件

限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专业不限。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新区教学楼A609

联系方式:周老师(0471430738515354838197(微信同号)

 

上一篇:鼠疫的预防知识

下一篇:关于开展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暑期项目与“一带一路”白俄罗斯高等教育暑期夏令营的通知